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你也笑點低嗎?😭😂這些英文表達可以學一下

你也是笑點很低的人嗎?我們來學學如何形容笑點低,在閑聊中開啓一個新話題吧!

如果你也具備以下特質的話,那你的小店真的很低了!😭

  1. 沒有講笑話的能力,因為一開口他們自己就笑得前仰後合的。😭

  2. 他們走路或上課時會突然笑起來,因為他們突然想到了以前的一個老梗。😭

  3. 做不了惡作劇,很快自己先笑被看穿。😭

  4. 很多時候,他們笑的並不是笑話本身,全是自己腦補的。😭

上述完全都是在講我,如果也是你的話!那我們應該要來當閨蜜的!那我們來講【笑點】這個字好了!想一下你會怎麽說?是不是想到個什麽【laugh point】呢?其實沒有特定的直接中文翻過來的這個字!有些可能跟國家的文化不同,所以沒有直接的翻譯,但是可以在概念上是有的哦!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someone’s bar is low 我們用 bar “門檻”這個字來形容某人的笑點很低

例句:

Hannah: Don't get too nervous. Let me tell you a joke. 不要緊張,讓我給你講個笑話吧。

Jamie: No. My bar is low. I don't want to burst into laughter in this serious situation.

不了,我笑點低,在這個嚴肅的場合我不想笑出聲來。

*burst into laughter: 笑到噴眼淚


2. Someone is easily amused. 這個句型是【被動語態】。主動語態的表示為:Jamie laughs easily(Jamie 很容易就笑),也能表示「Jamie 笑點低」。

也可以說Jamie will laugh at anything.(任何東西都會引起他發笑。)


都有學起來了嗎?我覺得笑點低的生活很棒!大笑真的很舒服!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按贊分享給你的【笑點很低的朋友】!

記得!英文要不斷的練習,【重複乃技能熟成之母】!而且你要讓英文進到你的生活當中,就是:不要臉的飆英文!把她用起來!加油哦!我們一起!




1,737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