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Jamie的超日常英文】英文打招呼的問與答👄小心成爲句點王😱這樣回答更日常👍!

Updated: Apr 17, 2019

超日常英文_英文打招呼的問與答_

小心成爲句點王_這樣回答更日常!

我的第一個教學影片出來了,非常陽春!但是重點在教學内容,我不是專業的Youtuber,所以運鏡還是品質,就不會和網紅一樣嘍!但是我相信我們的熱情是一樣的。目前我還是以服務自己的學員爲主,我有把你們不

想要讀很長文字的心聲聼進去嘍!想要我有影音版的,所以我先給你陽春版的,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再好好研究,現在先好好跟著這個影片好好學習吧!

是不是每次聽到How are you? 第一個反應就是回答:I'm fine, thank you. 這是我們大部分的人以前在英文課本學到的。但是其實日常生活中很少用到I'm fine. 那可以怎麽回答更日常呢?

英文趕快點擊影片來看看吧!希望這個影片有幫助到你,如果喜歡請幫我按贊分享哦!

下次見, bye~

🔺本文及影片為教學心得分享,轉貼請註明。如有錯誤須修正,請不吝賜教😉




41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