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Jamie綫上同步防疫課程_零元上課2天(6/6&6/13)


趕快來體驗 Jamie 綫上同步英文課,報名要快的🏃‍♀️🏃‍♂️


爲什麽這段期間我們還是要學習?爲什麽你會收到我的上課邀請? 現在疫情這麽亂...沒有時間學英文啦?😰 工作都停擺了...我很擔憂,沒有心情學英文...😰 全部生活步調都亂糟糟,我沒有時間學英文、也沒有時間運動...我沒有心情。😰 上網的時間我要去查查看自己是否符合補助紓困...學英文和健身等到一切結束再說....😰

以上有沒有符合你的心情?!我也以爲這是大多數人的心情,所以不管是零元綫上課程也好還是付費的課程,我都一直左思右想...覺得大家應該沒有心情做這件事...😰

每天打開新聞、都是負面情緒;起伏極大的的確診數字、看不到確定的疫苗施打、政治口水、紓困資格焦慮...等等的。

所有的一切因爲5月14日那天全部都毫無預警的打亂了,不只你,我也是、他也是、她也是,他們都是...我們也都是,同島的人都是...我們都不孤單。

所以我聼從朋友的建議,感謝Hannah 和 Joy 每周輪流陪我“見面(視訊)吃飯聊天”,我不看新聞了,我也不想等合作單位的上課回復,我不想等別人告訴我方法;我要專注在自己身上、我的學員身上、我接下來的安全的前提下進行生活以及工作的方式;因爲這是目前的現實狀況。 後來我發現,停止做這些等待的事情後,有一群人,還蠻大群的...他們的分享、他們正在做的事,讓這種疫情的衝擊慢慢的變成人生禮物。所以我堅持每天運動、每天學習、每天工作、每周派發復習資源給我的學生...。

身邊的朋友、老師、同事一直不斷的提醒我,這就是轉型的時候、危機就是轉機,不要浪費了。


沒錯,我們可以用焦慮的心情來等待健康出門的那天到來。沒錯我們沒有心情去做在5月14日前的事情,你會覺得...工作備受威脅,那些學習、運動的事真的不重要了。但是冷靜盤算一下我們手邊好想擁有的還是可以撐下一陣子;所以我想要運用這段期間,學習;我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教學能力,提供給學員免費及付費方式的系統綫上教學,我們勢必經過這次的學習後,很多以往的生活方式都必須做出調整,如果我們能夠運用這段期間不管是學習語言也好、其他技能的精進,運動也好... 用安全方式在這段期間做常規的事,疫情結束的那一天我們一定可以用全新的面貌展現。這個時間到目前爲止,你我應該都很清楚,再見面的那一天,我們如果還是以過往的面貌出現...看看全世界,看看台灣...大家都在改變,我們也要抓住核心改變。那麽一切塵埃落定那一天,我們一定會以更棒的樣貌呈現。你準備好了嗎?

然後,不要在多想了,趕快報名明天的課程吧!

*報名完成後,依據您報名的email你會在開課前小時收到上課邀請!

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感謝自己什麽?🤔

從三級警戒發佈到現在,你的心情起伏很大嗎?我絕對是的! 但是從兩周前開始,我就覺得:HELL, NO!!😡👊 如果我沒有好好覺察關照自己的情緒,還是會很容易掉入情緒黑洞,更何況這是一個很容易造成集體恐慌的時刻;但是懂我的學員還有朋友應該有聽過我的 停損點...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