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感謝自己什麽?🤔

從三級警戒發佈到現在,你的心情起伏很大嗎?我絕對是的!

但是從兩周前開始,我就覺得:HELL, NO!!😡👊

如果我沒有好好覺察關照自己的情緒,還是會很容易掉入情緒黑洞,更何況這是一個很容易造成集體恐慌的時刻;但是懂我的學員還有朋友應該有聽過我的 停損點 的理論。在我情緒滿到爆炸的時候,我會允許自己哭泣、憤怒...what ever the little ugly Jamie looks like, I just let her out!! BUT~但是我會為所有的負面情緒設 停損點。這個時間點到了,I should put my shit together and do something to move on! 我就該振作起來。🔥💪

這一次我問自己的問題是:現在我可以做什麽讓明年這個的時候的我感謝自己?!🤔

這個問題好有力量,真的!我相信你很辛苦,因爲你要被小孩追著跑,我相信你很辛苦,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要維持生計。我相信你很辛苦,因爲你的工作突然沒有或大量減少!我們沒有誰比誰辛苦,我們在這個階段、這個人生時間點,自己都非常辛苦;也很努力的撐著!針對這一點,我想要對你還有對我自己説:你好棒哦,在這段期間,很辛苦,很努力,雖然短期間看不到效果,而且還爲了未知而感到恐懼,但是你不孤單我不孤單!現在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明年可以用來感謝自己的!

去年看著美國疫情緊張,看到自己的老師在那一端也是不斷鼓勵全世界的學生們去思考:請看看這個事件是要我們學什麽課題?🤔

我覺得到目前爲止,我想到的是 :現在可以做什麽, 讓 明年的的我感謝現在的自己?

你可以選擇繼續在慌亂中抱怨的過接下來的三級警戒時刻,你也可以選擇 DO SOMETHING。你可以選擇充實自己,就像我先前提到的,這波結束之後我們勢必要用不同的面貌與世界見面,一定得這麽做!但是你準備好了嗎?

選一個運動每天做、選一些課程每天上、選基本書每天看...!! 這些都會讓我們的面貌在疫情過後更加你的個人魅力吧我想!

然後...沒錯呀!我當然要推一下我的課呀!這是我家耶,我當然要推一下自己的内容呀!因爲不是我說的而已,連學員都有推薦呢!

我的綫上課程有不同的選擇哦!

學員的評價也表示非常喜歡(驕傲的分享下圖🥰)

點此鏈接🔗 https://bit.ly/2TBPLHC

預約你的上課時間,讓你自己用安全的方式決定上課的時間和地點!👏

Oh~by the way, 我最近也有聽到一些學員或網路的分享,看到在這個時刻的一些負面聲音影響到自己的情緒,譬如豬頭老闆壓榨呀...不負責任的公司擺爛呀...或質疑你在這個時間點爲了自己或家人做的任何當下最好決定的聲音...等等的。我想要説的是, 把内心那個强大的 FUCK YOU POWER拿出來說NO! 你已經超棒的,在危機時刻做出最智慧的決定了,所以不要讓那些聲音來污染你的智慧,就像...你不會允許有人到你家客廳然後拉大便就離開吧!那就趕走他們!

10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