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課本沒教的那些話ep.10】_別鬧了💪


防疫期間孩子們停課不停學,有教育部幫忙!我們 【大人的英文課】有我協助,讓大人們也可以停課不停學,學習不中斷!而且半小時内就很有效率搞定了,學習成效一樣很高的呢!趕快準備好你的筆記本,準備上課了! 因爲疫情世界、台灣都在變,很多的方式都要做調整,我們可以用安全的方式,在疫情間利用一點的時間做固定、充實自我的事。因爲疫情過後我們一定得用不同的面貌和世界、生活接軌!💪 我也希望這段期間,透過線上課程的熒幕,我們傳遞的不只是知識,更是彼此間的溫度💕 目前學員們在技術操作上越來越上手,因爲我選擇最安全的Google meet。而且除了課堂間的口説、聽力互動不輸實體課程外,還有學員口説進步更多。我們課後作業也是一對一的指導...希望這段期間大家學習效率也是很高! 學員的評價也表示非常喜歡(驕傲的分享下圖🥰) 點此鏈接🔗 https://bit.ly/2TBPLHC 預約你的上課時間,讓你自己用安全的方式決定上課的時間和地點!👏

2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感謝自己什麽?🤔

從三級警戒發佈到現在,你的心情起伏很大嗎?我絕對是的! 但是從兩周前開始,我就覺得:HELL, NO!!😡👊 如果我沒有好好覺察關照自己的情緒,還是會很容易掉入情緒黑洞,更何況這是一個很容易造成集體恐慌的時刻;但是懂我的學員還有朋友應該有聽過我的 停損點...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