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你必須知道的英語學習心法👀👂👩‍🏫📝




今年四月我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到中國科技大學做【從數位教材學習談語言關鍵能力的自我成長 】的演講,我用自己這幾年接觸數位教學的經驗和同學分享從事這個產業的一些甘苦談還有趨勢分析!後來還是要談一下英文學習的部分,我把它截取部分下來和你們分享哦!

特別要謝謝中國科技大學安排這場演講的林主任還有協助後續及拍攝、剪接的助教們!

4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簡單3步驟告別單字背了又忘的困擾

Hi! 今天要來和你分享背單字的方法!其實我不太喜歡用“背”單字這個方式來做英文學習,我比較喜歡的説法是“用單字”或“記單字”的方式。因爲我個人認爲的背的東西沒有熱情、感覺,所以對我來説也是很痛苦,就像國中在背課文還有後面注釋的部分。...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