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 20 Smart Words you NEED_Part 1 ‼


簡單英文漂亮表達一直是我想要在教學想要傳遞的重點,其實英文表達並不需要用到艱深的單字或單詞。但只要你選對字、詞一樣可以表達的更有溫度哦!今天的課程非常適合在職人士做使用,但是生活中還是一樣可以非常給力的使用。這次的影片分爲四個部分。總共20個單詞;今天先介紹第一部分的五個字,趕快準備好你的筆記本,我們開始上課嘍!! 對了!最重要的是,請你要想想,今天的課程你可以用在生活的哪個地方?請思考下來,然後用起來!也歡迎上下方留言,可以試著自己造例句看看哦!

1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感謝自己什麽?🤔

從三級警戒發佈到現在,你的心情起伏很大嗎?我絕對是的! 但是從兩周前開始,我就覺得:HELL, NO!!😡👊 如果我沒有好好覺察關照自己的情緒,還是會很容易掉入情緒黑洞,更何況這是一個很容易造成集體恐慌的時刻;但是懂我的學員還有朋友應該有聽過我的 停損點...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