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I'm Jamie

【轉分享】一封來自真我的情書

Hi,今天不教英文,今天全部中文。在兩年前一位學員Joyce和我分享一位咨商師的podcast,她叫做【安安老師】,我在很多課堂都推薦過她!她是一位倡導正念Mindfulness的很棒的老師,這是她在節目中分享網路文章的。 爲什麽在這個時間點想要分享這個文章主要是因爲,現在才2021年的開始,不管今年的走向如何,但是内心的强大真的很重要!另外,這篇文章也是在2020年的紛擾中,每次讀這篇文章都有不同的啓發。 這幾年自我成長意識擡頭,很多心靈成長書籍說到療愈“内在小孩”的説法,但是你知道其實我們還有一個【内在老人】嗎?他是我們内在的智慧,我也是過了三十嵗才知道很多名人再説的内在聲音其實就是内在老人!好消息是,内在老人一直都在,我們確實可以透過練習來讓他在内在小孩要噴發前,讓内在老人先出來以防我們做出奇特的決定。内在老人的喚醒我覺得這封信是很好的第一步驟,所以特別想和也希望過著充實、滿意的人生的你一起分享這封信。 這封信是網路的文章,我把鏈接貼在這裏: https://reurl.cc/yneQ8a

歡迎你可以點進去讀,如果你是習慣文字學些的人,如果你習慣用聼的,請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空間,聼我爲你朗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有所感觸歡迎一起分享你的感受!也分享給你愛的人!



2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感謝自己什麽?🤔

從三級警戒發佈到現在,你的心情起伏很大嗎?我絕對是的! 但是從兩周前開始,我就覺得:HELL, NO!!😡👊 如果我沒有好好覺察關照自己的情緒,還是會很容易掉入情緒黑洞,更何況這是一個很容易造成集體恐慌的時刻;但是懂我的學員還有朋友應該有聽過我的 停損點...

Comments


bottom of page